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毓兰镇:学史明理,学好党史“必修课”

来源:洞口县 作者:李丹 发布时间: 2021-03-31 15:32
【打印】
【 字号:

风雨百年、鉴史求在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毓兰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史教育相关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群服务站的阵地作用,党史教育由上而下逐级递进普及到村。

3月份以来,镇党委书记邵逸凡多次组织“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以曲青山同志所书《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作为毓兰镇党史教育教科书,向全镇党员干部讲述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筚路蓝缕,在苦难挫折后铸就辉煌;艰苦创业,在改革开放后脱贫致富;砥砺前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强国大业的故事,把“回头看”与“向前看”结合起来,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全镇上下党员干部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得到增强,以理论学习指导思想与行动,不忘初心使命,激发为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着力推进解决居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治理实践,为毓兰镇各村(社区)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形势不断发展,群众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越是如此,越要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毓兰镇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尽职尽责倡导求真务实,担当作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