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江口镇开展校车安全“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胡志君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02
【打印】
【 字号:

切实做好校车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彻实消除安全隐患3月31日下午,江口镇党委副镇长陈阳阳率镇应急管理办、交警中队、中心校联合开展校车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专项行动中,重点对驾驶人员资质、安全锤、逃生门、灭火器、急救箱等进行逐一核查,对校车是否按规定路线行驶、是否按核定承载人数运送学生进行仔细核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给予指出,现场进行纠正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后续各部门将持续加强合作,每月不定期检查,并加大对镇内校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学生乘车安全,坚决杜绝江口镇辖区内校车的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