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凝心聚力 抱团发展 桐山乡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洞口县 作者:匡娟 肖丽蓉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22
【打印】
【 字号:

共享桐山新机遇,共谋桐山新发展,共创桐山新未来。46日上午,洞口县桐山乡商会成立大会桐山乡政府会议室成功举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多位领导莅临指导,桐山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桐山乡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组织委员刘奇勇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洞口县桐山乡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桐山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随后,桐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谭辉辉同志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桐山乡商会要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诚信经营、优化服务,凝聚好桐山乡企业的力量,繁荣桐山经济,真正成为党委政府规范市场经营、维护经济秩序、协调各种关系、调解经济纠纷、团结服务会员企业的得力助手,成为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助手,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分忧解难,为桐山乡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