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渣坪乡召开“治重化积”工作推进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艳生 刘卉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23
【打印】
【 字号:

4月6日下午,渣坪乡召开“治重化积”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华玉到会指导并就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肖洪钧、渣坪乡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吴华玉现场听取了渣坪乡班子成员“治重化积”工作汇报,了解了积案剩余事项化解情况,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吴华玉强调,开展“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各位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化解信访积案。二要由书记牵头成立专项小组,分解明确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三要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各包案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四要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扎实做好困难帮扶、劳动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