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肖杰华到高沙镇督导防溺水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王禹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08
【打印】
【 字号:

 7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到高沙镇督导防溺水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高沙镇蓼水河石榴村河段、祖师桥沿岸,肖杰华详细察看高沙镇防溺水安全教育、重点区域防护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在高沙石化加油站,肖杰华查阅了站内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登记等相关资料,现场抽查了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及应急保障工作运行情况;肖杰华对该镇在预备党员集中培训之际,让全体参训预备党员冒着酷暑到防溺水工作一线接受党性洗礼和锤炼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肖杰华指出,当前正值溺水事故易发期,防溺水工作不能麻痹,更不能懈怠,驻村干部与相关工作人员要吃透有关政策制度,严格摸排,签订承诺书,组织、应急体系一定要健全,要快速掌握信息,尽早排除隐患。
    肖杰华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扛牢责任,深入调研,制定出防溺水工作安全标准,坚决筑牢防溺水“安全网”;要将防溺水措施落到实处,每个村要明确责任人,重点区域增设防溺水警示牌、摄像头监控与语音警示系统;要严格把控水面安全,真正将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要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警示牌、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防溺水和安全生产知识;要加强日常巡查,落实好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妥善处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