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换届督导组到长塘瑶族乡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王禹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05
【打印】
【 字号:

 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雄带队到长塘瑶族乡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谢雄一行首先检查了长塘瑶族乡和该乡老艾坪村换届宣传标语、横幅及海报贴挂等宣传工作,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雄一行认真听取长塘瑶族乡和老艾坪村负责人关于人大换届机构设立、宣传发动、业务培训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长塘瑶族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
    谢雄强调,各乡镇(街道、管理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宣传发动等工作,对符合条件的选民做到应登尽登;要充分发挥好公告栏、微信群等工具,广泛宣传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要充分激发选民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