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今天,渣坪乡走村入户开展这两项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袁露露 发布时间: 2021-07-16 14:57
【打印】
【 字号:

“党委、政府对我们真是太关心了,这么大太阳还跑到我家里来,真是非常辛苦,我一定记得7月25日去乡卫生院打第二针疫苗啊,我也会管住自己的小孩,让她不下河下塘玩水,尽好当家长的责任”,渣坪乡渣坪村谢永君感动地说道。

为做好当前该乡重点工作,7月17日,渣坪乡政府所有机关干部出动,由8个村的包村领导带领驻村干部、村干部以及协会成员全部行动起来,他们走村入户继续宣传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政策和防溺水注意事项,对该乡疫苗接种人员情况再次进行摸底统计,对不愿意接种疫苗的村民进行劝说。他们顶着烈日来到河塘水库边,对重点水域、河流进行巡查,严格“三查三访”的要求进行落实,遏制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渣坪乡包村领导带领驻村干部入户与群众宣传政策

该乡党委书记唐盛和乡干部在巡河

沙洞村正在进行防溺水巡查、劝阻教育在危险水域玩水孩童

“关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各村要摸清底子,将政策宣传到位,奋起直追,绝不能拖县里后腿。关于防溺水工作,各村要克服倦怠情绪和麻痹心理,重点水域安排专人进行值守,切实按照防溺水工作七条断然措施执行,织密织牢学生安全防护网”,该乡党委书记唐盛在下村走访时这样强调。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