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花古街道组织花古街道商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资助困难大学生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1-08-31 12:08
【打印】
【 字号:

 8月29日,花古街道组织花古街道商会来到辖区内各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为街道部分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中,花古街道党政负责人和花古街道商会的企业家们先后来到花古街道卫生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洞口盛华医院接种点,看望慰问疫苗接种医务人员,并一一送上慰问金,感谢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爱心捐赠 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花古街道商会为辖区内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了4000元的助学金。花古街道党政负责人和花古街道商会的企业家们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回报家乡和社会。
    花古街道商会会长 罗述祥说:今天,我们花古商会慰问了花古防疫一线医务人员,资助了困难大学生,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受资助的大学生在大学里认真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