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洞口县山门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洞口县 作者:李海洋 发布时间: 2021-08-30 10:32
【打印】
【 字号:

8月23日,山门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集中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全镇46606名依法登记的选民参与投票工作。辖区内32个镇人大代表选区和7个县人大代表选区同步开展,在各个投票站,选民们戴好口罩,依次排队,填写选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投进票箱。

镇党委和选举委员会十分重视此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充实力量,强化保障。强化换届纪律,对各村(社区)做了“十个严禁”“六个不得”的纪律宣传督导。此次选举投票共设七个选举工作小组,投票选举前,综合研判选举投票过程中的可能存在的问题,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将全镇机关干部、一村一辅警全面下沉到135个投票站。本次选举将疫情防控和选举参选有机结合起来,选举委员会给每名前来参与投票的选民每人发放两个口罩。选举过程中,镇党政主要领导和选区责任领导深入个选区投票站巡回指导选举投票工作。选民表示“村里提前就下了通知,我们也是早早赶到了投票站,接受疫情防控的监测,工作人员的还给我们发了口罩,这些代表我们都知道,都是为民办实事的人,选他们没有错,希望继续为人民服务。”投票选举结束后及时汇总情况和统计得票率。

此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实现了“宣传氛围浓、选民参与度高、选举情况好”三个目标。共选举产生18名县人大代表和85名镇人大代表。实现市委人大换届工作会议要求的“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