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戴求兵到月溪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求兵到月溪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戴求兵首先组织召开月溪镇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督战会,听取了该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月溪镇党委政府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年;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一丝不苟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年;要带着感情慰问困难群众,确保全镇群众过上一个和谐年;要千万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心全力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后,戴求兵来到月溪镇浏阳烟花爆竹专卖店,看现场、听汇报,仔细检查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