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周乐彬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到雪峰街道和石江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320国道木瓜段,周乐彬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交警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并走上客运班车,检查了乘客佩戴口罩、车辆安全设备配置等情况,要求做好乘客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工作,营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春运环境。叮嘱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在洞口衡邵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周乐彬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制度落实、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日常安全巡查开展、消防器材设施配备和员工应急培训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紧、抓细、抓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周乐彬在督查中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担当起“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以更加务实的措施解决安全生产根源性问题。要聚焦重点难点,全面排查整改,做深做细做实新发展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