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2021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3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狠抓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真正使校车安全渗透于监管各个环节,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会议要求,开展好校车道路隐患集中排查整改、校车超载集中整治,落实校车维护保养,消除校车安全隐患;明确任务,构建校车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体系;强化管理,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车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校车安全管理督查,实现校车管控智能化,全力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平安洞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柱镇校车办、石江镇小天鹅学校在会上作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介绍,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