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风险防控暨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

11月23日上午,全省安全风险防控暨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全国危化品转移及天然气保供企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省危化品产业转移及天然气保供企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调度全省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全力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全省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省政府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摆到最重要的位置,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要抓住关键要害,精准研判风险,盯紧看牢危化品、烟花爆竹、工贸冶金等直管行业和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要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严格监管执法,提高事故防控能力;要下沉工作力量,压实一线责任;要做好应急值守,确保高效处突,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视频调度会后,杨云龙立即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证“三个突出”、“三个坚持”,做好专项督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