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会议

10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组织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全县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为确保全县实现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按照省、市决策部署,我县决定2021年10月29日至2022年1月30日,在全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洞口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洞口县最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

杨云龙在会上就全县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超常的工作举措打好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攻坚战,突出交通、消防、烟花、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非煤矿山、马路市场等重点领域,把握“三个重点”、整合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调度、强化督查督导,确保全县岁末年初安全安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