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洞口:“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宣讲走进全县60所中小学校

每年的5月至9月是中小学生溺亡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和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普及防溺水救护知识,提升应急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2日至7月4日,由团县委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县大邵公益、县冬泳协会共同参与,组建了五支县级宣讲团下沉到全县60所中小学校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6月2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团志愿者们正在为200名师生及家长现场演示防溺水救援方法。

6月15日,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团来到县第一职业中心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3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6月15日,洞口第二中学,在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团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学生代表正在进行防溺水应急演练。

6月16日,县防溺水安全教育第一宣讲团深入大屋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宣讲。

6月16日,县防溺水安全教育第四宣讲团深入偏远山区罗溪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知识宣讲、施救演示、学生互动等直观形象的方式,为全体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6月22日,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团来到洞口第一中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志愿者们采用知识宣讲、现场提问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防溺水知识。

6月22日,渣坪九年制一贯学校,在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团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学生代表正在学习现场急救方法。

7月4日,高沙镇中学,防溺水知识问答环节,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团志愿者们和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