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我县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战会

28日下午,我县召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战会。全县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中心)卫生院、村卫生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洞口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认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网底作用。要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设置,配备诊疗水平较好的呼吸内科执业医师和执业护士固定轮班,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完善发热病人就诊程序和检查项目,排查武汉返乡人员、从外县返乡发热人群,不漏掉一个疑似病人。

会议强调,要把基层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来抓,切实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更加有力有序、科学周密的举措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要明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防控职责,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 加强监督,确保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