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唐煜调研指导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9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煜到高沙镇中心卫生院、黄桥镇中心卫生院调研指导基层医卫工作,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煜实地查看各卫生院的基础设施、诊疗环境、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卫生院负责人关于医院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医疗设施配备、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介绍,并对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唐煜对两所乡镇中心卫生院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广大白衣逆行者们在疫情防控当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对患者要充满感情,把病人当做亲人,用真情呵护健康;要继续深入实施全民健康行动,在全省健康促进县的创建当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要切实加强绩效考核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充分调动基层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要以“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持续培养良好的医德医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唐煜指出,各卫生院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好用好核酸检测实验室,提升防范和应急处置疫情能力。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房屋建筑和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