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洞口县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6月13日,我县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副县长肖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洞口县落实邵阳市建设湖南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先导区实施方案》、《洞口县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部署安排了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县卫健系统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国家省市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决心,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竭力保障群众健康;要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加快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围绕“安全、建设、改革、发展、服务”的总基调,聚焦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注重督导考核,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使命感,落实好无偿献血各项工作措施,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