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疫情防控

洞口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12月20日下午,洞口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吴韬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县老干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各乡镇(街道、管理区)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建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员曾宇亮出席会议。

吴韬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安排和省、市工作要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衔接、平稳过渡。

吴韬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精准有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工作,畅通生命安全“绿色通道”;要抓紧申报项目,持续提升我县医疗救治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充实基层救治力量;进一步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着力推进养老院、福利院的疫苗接种工作;着力落实医疗机构;着力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合理统筹线上线下教学,最大限度保护师生健康安全。要着力强化科学引导,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发挥社区(村)和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加强健康宣传引导,倡导“全民打疫苗、全民戴口罩”,倡导“无症状不采样、无症状不用药”。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