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城关中学以案促改专题组织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指示精神,把握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鲜明导向,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月22日,城关中学特邀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副书记王东祥,给全体教职工举行一场“以案促改”专题讲座谈。

活动伊始,该校党支部副书记雷永胜在全校教职工会上宣读该校《关于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他从六个方面介绍了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要求以及责任分工。

活动中,王东祥带领大家再次学习省市委“约法三章”、“十严禁”等文件并结合实际对文件进行了具体解读,以教育系统中的实际案例警醒在场所有人,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充分发挥清廉学校、清廉个人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清廉风尚。他还强调:“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持续深化党风、政风、行风整治,提正气、重实干、开新局。”

随后,该校教师齐表决心:作为一名教师,必须始终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严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个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通讯员 唐双艳)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