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家校手牵手 教育心连心

为借家庭与学校合作之力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3月14日,城关中学迎来本年度春季家长会。

18:00家长会正式开始。班主任围绕利剑护蕾、防溺水、防欺凌等安全展开,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并携手任课教师与家长共同探讨“家庭教育如何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探照灯”、“如何富有成效地实现家校合作,促进孩子有益发展”、“学校教育如何更好地服务家庭教育,使两者相得益彰”等。现场讨论积极热烈,有的家长认真做着笔记,有的家长默默沉思。家长会最后,家长们轻缓地打开孩子提前准备的“写给妈妈的一封信”,耐心阅读,有的若有所思,有的眼眶湿润,有的喜形于色。

“当看到所有家长走出教室带着满脸微笑时,我想本次家长会非常成功!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辛苦各位班主任。相信家校共育一定会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安全副校长杨小军说。

本次家长会,该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与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取得了较好效果。(通讯员 唐双艳)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