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洞口县教育局举办女职工歌唱比赛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上午,洞口县教育系统组织女职工举行歌唱比赛。

本次参赛队由每个乡镇和县直学校以及县教育局二级机构联合通过提前选拔,各3至6位女教工组合参赛,最终集结33个队活动中,优美的旋律此起彼伏,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演员们个个精神焕发,竭尽所能表现,以此庆祝女同胞的节日。其中,位于县城中心位置的文昌中心校选派的6名音乐专业教师将《甜酒甜来甜酒香》这首歌曲以“唱而优则演”的形式呈现,观众朋友们边赏美妙的音乐边品香糯的甜酒,使整个现场掀起一片热浪。最终,该节目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10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以及若干三等奖落下帷幕,每位参赛女教职工均满载而归。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演出不仅是纪念‘三八妇女节,活跃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其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彰显出洞口县教育系统队伍藏龙卧虎、潜力无限,为我县教育带来生生不息的希望。(通讯员 唐双艳 林丽英)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