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城关中学庆祝“三八”女绳(神)节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女神节,3月6日下午,城关中学组织全校男女职工举行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规则一分钟时间,跳绳依次过头和脚一周,计有效跳绳一次,跳绳中断不计次、不停表,比赛继续进行,直至一分钟截止,累计计次。比赛现场,每位教师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们脚下“嗖嗖”地穿过身轻如燕老师们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给宁静的校园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本次最佳成绩为每分钟229个。这种骄人成绩也从侧面充分体现出该校长期秉持“活力”校园的办学理念。

该校工会主席表示:“本次活动借机进一步活跃节日气氛,全面展示我校职工良好形象,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带动家庭、社会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家庭社会和谐发展(通讯员 唐双艳 林丽英)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