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花园镇中心小学举办“雷锋月”清扫红军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3月22日,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举办清扫红军桥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校少先队辅导员刘羽婧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红军桥的由来,该校德育主任胡锦虹给同学们讲述了关于雷锋的故事,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用担当与爱心去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分工合作,将花园镇红军桥打扫得干干净净。清扫完成后,该校副校长卢小淼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精神代代传,追"锋”少年人人做。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洞口县花园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学生会不断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之中,让雷锋精神永远焕发新的光彩!(刘羽婧)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