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毕业研讨 你我同行

"教学质量始终是一所学校长足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学校有一支精干、肯干、勤干的教师队伍,我坚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育必上新台阶。"4月27日,文昌街道城关中学校长尹智勇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研讨会"上为在场教师加油打气。

据悉,本次会议聚集了九年级所有任课教师与班主任。该校教导主任从横向及纵向全面分析比较学生的学习成绩与学习状况,以点到面,肯定曾经取得的成绩,勉励后来者居上。接着,以学科为单位分组讨论,并由一位行政从旁协助。讨论过程中,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每位教师表态表决心,现场气氛一再让人动容。

通过此次研讨,不仅让九年级教师明白"学校"是所有师生前进路上强有力的后备力量,更从情感上告诉大家困难面前有"一群人"互帮互助攻坚克难。(通讯员 唐双艳)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