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洞口县文昌街道城关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比武活动

4月21日上午,洞口县文昌街道中心校的初中青年教师语数教学比武在城关中学举行。教学展示采用课堂教学和说课形式,中学校总支副书记罗永青,普教专干欧阳锡勇主任现场指导。语文组由周美佳、尹一书获得特等奖,数学组尹丽霞、孙丽娟获特等奖。

周美佳老师大胆创新,改变传统语文教学方法,体现新课标要求。整篇文章由两个点切入,进行发散,用课本知识去解决问题,跳脱于书本的束缚,来源于教材,但高于教材。尹丽霞老师将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在一起,动画、小视频应用到数学中去,使数学教学变得生动形象,浅显易懂。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技能因磨砺而提高。通过这次比武活动,以赛促研,以研促教,使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论和技能得到提高。积极推进了新课标改革和创新,实现了教育理念和方式的转变。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