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花园镇中心校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不忘初心忆先烈,清明时节祭英魂。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花园镇中心校全体党员来到红军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意识”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该校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以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2名党员代表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敬仰。随后,党支部书记尹显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尹显云同志指出,开展这项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和平年代,我们更要时刻不忘革命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始终保持和发扬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忘我的奉献精神、更加艰辛的努力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告慰革命先烈。我们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争先进位,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的在天之灵,让革命烈士的遗愿得以实现。(刘羽婧)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