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文昌街道中心校2023年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大会

5月9日,文昌中心学校2023年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大会在城关中学大会议室成功组织,与会人员分别是该中心校六所学校的所有行政管理人员

会上,文昌街道中心校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欧阳錫勇宣读《文昌街道中心学校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方案》,他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等七个方面进行阐述该领导小组组长徐立强做了主题发言,他结合文昌中心校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建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反思、找准问题,突出重点、认真开展,狠抓落实、确保成效。尤其强调教师必须深入课堂教学实际,认真手写教案,即使是电子教案也一要进行二次备课;严禁推销教辅资料和有偿家教家养。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工树立高效、务实、上进的教育形象,大力营造“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风气。

据悉,本次大会结束后,其管辖内的几所学校立马组织各校全体教职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着力突出文昌中心校对本次“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视。(通讯员 唐双艳)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