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文字】《洞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政策解读

一、政策依据

1、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湘政办发〔2022〕34号)

2、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邵市政办发﹝2022﹞19号)

二、主要内容

 1、本通知包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定由湖南省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县级层面255项),地方性法规、省级政府规章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县级层面5项)。

  2、本通知行文发布后,与本通知有冲突或者描述不一致的县级层面的行政许可事项以本通知为准。

三、梳理洞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主要程序

1、依据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邵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2、各单位认领,相关责任人或分管领导或一把手审核确认,签字盖章。彻

3、县司法局审核。

4、形成初稿,报县人民政府。

四、贯彻落实

洞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