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洞口县召开“智赋万企”工业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纾困增效专项行动会议

6月1日,洞口县召开“智赋万企”工业企业“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纾困增效专项行动会议,副县长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飞深入剖析了当前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飞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工业发展形势,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类指标任务按计划进度推进;要真抓实干,狠抓项目建设,壮大工业园区,抓好企业培育和智赋万企工作,加大招商引资,持续惠企纾困,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增长;要狠抓落实,抓好运行监测,加强协调调度,严格督查考核,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就如何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智赋万企”和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通信企业围绕具体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