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洞口县举行2023年高校毕业生暨乡村振兴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7月18日,我县举行2023年高校毕业生暨乡村振兴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吸引了6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招聘会以“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洞口经济开发区、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协办,慧创电子、国饼世家、亿丰农林、浩正制帽、尹大鑫门业等35家招聘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余个。

招聘现场,每个招聘展位前都张贴有招聘简章,求职者穿梭于各个展位,详细了解岗位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招聘企业负责人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状况、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

招聘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新方式,推出两项新业务,一是接收求职者简历;二是从信息库中匹配推送岗位、为达成就业意向人员组织岗前培训。全力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实现就业,助推全县企业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