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洞口县举行“政企座谈谋发展,纾困增效促经济”主题“企业家日”活动

7月24日,我县在洞口经开区举行“政企座谈谋发展,纾困增效促经济”主题“企业家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对企服务支持力度,促进全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玮出席活动,副县长林飞主持活动,洞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国荣,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洞口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旺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相关诉求、意见和建议,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市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与诉求进行了具体答复。

贺永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坚决落实省、市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的部署要求,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强力支持民营企业,全面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贺永亮强调,要多措并举,加强金融支持、消费支持、创新支持,强化要素保障,深入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活动,全力帮扶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要加强政企互动、专班推动、督导问责,立足公平与诚信,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建立健全信息调度、问题交办、督导回访等工作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台账化、清单化管理,挂账督办、对账销号,对办结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