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贺永亮到洞口经开区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新洞口客户端7月20号讯(记者:林巍浩)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到洞口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洞口经开区新能源车辆生产厂房建设项目和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贺永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随行人员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

贺永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重点项目提质增速保安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洞口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强化沟通对接,早介入、早谋划,帮助项目单位早日完成前期工作。施工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保护好生态环境,加强全过程安全防范监管。

在湖南国饼世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多爱申服饰有限公司,贺永亮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急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贺永亮强调,洞口经开区与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在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和推动企业创新等方面要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对企联系与宣传,持续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企业要谋长远、看全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管理效能,不断提升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政企双赢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