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贺永亮到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到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督查指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洞口经开区、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贺永亮一行听取了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油茶产业和企业发展规划的介绍,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察看产品、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主体责任落实、产品质控、食品安全监控和有关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就企业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贺永亮指出,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要进一步提升诚信意识,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规范产品生产全流程,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制度;要转变思路,着眼未来,创新生产经营思路,建立现代企业考核制度,全力打造现代化食品企业,运用战略思维开拓市场,依靠市场加速企业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