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洞口县召开2023年第三期政银企对接会

830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三期政银企对接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县金融工作形势,加强政银企合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主持会议,副县长林飞,洞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国荣出席会议,洞口经开区、县政府办(金融办)、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内13家金融机构、9家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我县上半年金融工作形势,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融资需求和融资存在问题逐一发言,现场的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同为企业把脉诊断,逐一作出了答复和回应。

贺永亮指出,经济兴、金融兴,金融稳、经济稳。要深刻领悟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充分认识金融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对金融本质和规律的认识,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担当作为,加大信贷投放,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贺永亮强调,要创新举措,靠前服务,在政策落实、产品创新、优化服务、信贷措施、合作协同、信用建设上共同发力,找差距、补不足,进一步优化各项指标,持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用好政银企融资对接平台,以政银企大作为推动洞口经济大发展。要以更大力度防范化解风险,共同维护良好金融生态和信用环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要紧跟政策扶持导向,不断提高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和质量。

贺永亮要求,要加强调度,以务实作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督导促落实,严格考核重实效,加强信息共享,开展更为广泛的沟通交流,加速推动项目融资落地见效,满足县域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合力推动洞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