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助力工业发展 政企共谈入规 ——我县举行“企业家日”活动

8月23日,我县围绕“助力工业发展 政企共谈入规”主题,举行“企业家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林飞主持活动。

活动中,税务、统计业务专家分别就纳税政策、统计工作等进行了授课辅导,湖南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九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税务、统计、融资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县税务局、县统计局、县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

罗颢指出,自4月份部署企业上规工作以来,全县上下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化举措抓落实,呈现出“细、实、紧”三个特点。各职能部门要围绕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入规中存在的问题;要摸清底数,建立好“拟入规”企业储备库,实行月度监测调度、动态管理,制定入规申报计划;要共享信息,相互配合,深入企业,一对一指导,实现联动机制有效运转,形成入规培育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