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纽恩驰新能源车辆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投产  首台纯电动多功能清扫机产品下线

9月26日上午,纽恩驰新能源车辆生产线项目一期投产暨首台产品下线仪式在纽恩驰(湖南)环境产业园举行。县委书记吴韬,纽恩驰 (湖南 ) 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涌,省城建协会秘书长散灵丹,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旺青,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向荣,县政协主席尹小龙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玮主持仪式。

新能源环卫车辆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21年重点引进的项目,也是洞口经开区首个采用代建方式为纽恩驰湖南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量身打造的工业厂房项目。该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7月交付使用,总占地面积60亩,投资总概算约1.5亿元,共建设两栋结构厂房、一栋综合办公楼、一栋配套辅助用房,以及一个车辆试验场等附属设施,建筑面积2.3万㎡,设计年产2000辆新能源环卫车辆,产值预计可达5亿元。

吴韬在仪式上宣布纽恩驰新能源车辆生产线项目一期投产、首台产品下线。他指出,该项目建成及首台产品下线,不仅标志着纽恩驰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打响了我县2023年“产业发展年”收官攻坚的号令枪,必将推动我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为“三区一中心”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升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壮大腾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为充分的保障。

吴韬希望,纽恩驰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他同时真诚邀请更多有识之士和企业加入到洞口“三区一中心”的生动实践中来,至诚至信、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洞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刘涌介绍了纽恩驰(湖南)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与县委、政府携手共进,为实现环卫事业的繁荣发展、共创美好洞口而不懈努力。

洞口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国荣介绍了纽恩驰新能源环卫车辆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毛超林、林飞,洞口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长军,以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