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助企纾困

洞口县举办12月“企业家日”活动

12月23日,洞口县举办12月“企业家日”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指引,通过“政府——企业”的双向交流,进一步增进政企共识,帮助在洞投资兴业的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县委书记吴韬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玮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煜,副县长林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国荣、洞口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长军等参加。

吴韬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也是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提供好服务,不断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韬强调,各企业家要安安心心办企业,聚焦培育发展主导产业,树立好品牌。各级各部门要扎扎实实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不把履职当奉献,不把服务当施舍,不把常态当特殊;要清清爽爽常交往,打造好亲清的政商关系。

活动中,吴韬向高沙、石江、黄桥等10个乡镇(街道)发放招工任务交办函。唐煜通报2023年企业家日活动开展情况。林飞解读《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洞口县企业家日”有关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杨国荣宣读《洞口县2024年春节送岗暨服务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方案》。与会的广东铨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就《关于进一步建立完善“洞口县企业家日”有关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发言。县市监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答复。洞口经开区等5个县直部门单位与园区8家企业签订政企共商发展、供需精准对接意向协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