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反响热烈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46
【打印】
【 字号:


118,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同心奔小康 奋进新时代”2020年全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人民大会场精彩上演。晚会鲜明的主题,精彩的节目,绚丽的舞台效果,营造出浓浓的新春氛围,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接地气的视听盛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我县2020年春晚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网络平台现场直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晚会直播画面高清、声音清晰,让场外观众高质量收听收看了全县春节联欢晚会。

截至118日晚上8时,点击量达970620次,到目前为止点击量980737次,评论1256条。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