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致广大武汉来(返)乡的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洞口县 作者:洞口县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58
【打印】
【 字号:

广大武汉来(返)乡的朋友们:

你们好!春暖花开,洞口人民热情欢迎你们回家!当前全县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有序推进,但全县仍处于“外防输入”的关键时期,为持续巩固全县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保护您本人、家庭和周围人的健康,请您遵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您在来(返)乡之前,向您所居住社区或工作单位,告知本人及同行人员来(返)乡出行方式、到达时间和健康状况,并在抵达洞口前7天之内,在鄂医疗机构作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抵达洞口时提供检测报告。

二、抵达洞口后,请自觉遵守我县健康管理制度,首先主动向所在单位或属地村(社区)报告您的个人健康情况。凡从低风险地区回来且健康码为黄码的、从中风险地区回来的必须到定点隔离酒店接受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自由出行;健康码为红码的一律隔离14天,并按相关规定接受核酸检测和血清异体检测;如果您有发热、咳嗽、气促等症状,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并到设置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

三、在您抵达洞口的14天内除正常上下班外,请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不拜访亲友。若非必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四、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或在其他人员密集场所时,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1米内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并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咳嗽打喷嚏时用手肘掩住口鼻的良好生活习惯。

五、请您在抵达洞口前主动与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健康服务。联系人:吴礼湘,电话:13873986783

亲爱的朋友,低风险管理不意味着疫情结束!感谢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共同抗疫,迎接“战疫”的全面胜利!

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 4 8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