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周乐彬调度全县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4-09 16:56
【打印】
【 字号:


48上午,我县召开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部署下阶段全县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肖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县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我县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包括耕地开垦、旱改水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项目,其中耕地开垦项目35个,主要与隆平高科合作开发为主,规模面积5000亩,预计新增耕地3665亩(水田1300亩),目前已完工项目9个,正在施工项目10个;旱改水项目19个,预计新增水田1700亩,目前完工2个,正在施工项目7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分易地扶贫搬迁、拆除砖厂复垦和空心房复垦等项目,其中,砖厂复垦项目已完成实施。

各乡镇(街道、管理区)汇报了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乐彬强调,做好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事关经济和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增强抓好自然资源重点项目的责任感;县直相关部门要与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加强配合与协作,把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强化考核评估,建立约谈问责机制,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注重工作方法,全力推进全县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