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吴承红来我县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0-04-09 16:56
【打印】
【 字号:


48,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指导企业创新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尹琪峰参加调研活动。

吴承红一行先后走进慧创电子有限公司、电商产业园、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和古楼云雾茶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入厂房、下基地、看项目建设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物流运输、劳务用工、融资贷款、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进出口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加快推动经济健康有序恢复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企业诉求和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两不误,推动企业经营活动有序开展。

吴承红对我县企业在疫情防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产业经济发展黄金时期机遇;充分发挥统战部、工商联、商协会的优势加快全面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统筹解决各企业、行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要对表对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依法依规,坚持供给侧改革;要立足自身实际,因地制宜,推动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要充分吃透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政策举措,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