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凌峰 发布时间: 2020-04-09 17:00
【打印】
【 字号:


48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雄,副县长罗崇雄,县政协副主席欧阳远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四个聚焦”为重点,坚持执行政策与推动落实齐抓,健全机构与发挥作用并重,破解难题与防控风险结合,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融合聚力、综合施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治理水平,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罗崇雄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方向,树立服务社会稳定发展的大局思想;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思想宣传、服务管理、信访稳定,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提升能力,用实干实绩展示新时代、新形象、新部门、新气象。

刘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继承优良传统,注重改革创新,加强基层基础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等工作,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要尽快转变工作理念,持续抓好基础性工作,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