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艾方毅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薛源 发布时间: 2020-07-03 23:13
【打印】
【 字号:


72日,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领导李恒荣、孙立志、欧阳晨光、曾泽群、肖杰华、邓印强、甘建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县经济责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洞口县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关于进一步规范投资审计的建议》、《关于深入推进我县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方案》、《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5个审议稿的起草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县经济责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洞口县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关于深入推进我县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方案》、《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投资审计的建议》。

艾方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审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不断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推进审计全覆盖,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