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7-03 23:14
【打印】
【 字号:


72日,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恒荣、孙立志、欧阳晨光、曾泽群、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杨云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

艾方毅强调,全县外事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事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大局;要加强与省、市外事工作机构的沟通联系,探索创新,全面推进我县对外交流与合作;要加强机制保障,不断提升外事工作层次水平;要聚焦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