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7-03 23:13
【打印】
【 字号:


72日,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恒荣、孙立志、欧阳晨光、曾泽群、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杨云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六次会议精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议精神。听取了县委财经办工作汇报和全面小康“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工作汇报。

艾方毅强调,财经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财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细致研究优化财经资源配置,理顺财经体制机制,助力重大项目建设等重大问题,全力以赴抓好财经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