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艾方毅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薛源 发布时间: 2020-07-03 23:13
【打印】
【 字号:


72日,县委书记艾方毅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县领导李恒荣、孙立志、欧阳晨光、曾泽群、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吴华玉、欧阳远新、尹琪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十三、十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六、七次会议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四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了《中共洞口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审议了《中共洞口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洞口残联改革方案》、《洞口县工商联深化改革方案》、《洞口县侨联改革方案》;听取了全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情况汇报。

艾方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等重点任务,抓好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