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应急救援协会成立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曾斌 发布时间: 2020-07-03 23:15
【打印】
【 字号:

72日,县应急救援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我县首个民间应急救援公益团队成立,开辟了我县公益慈善事业新领域,为我县应急救援注入了新力量。副县长尹小龙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洞口县应急救援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县应急救援协会会长、监事长,产生执行机构,邵强当选为首届县应急救援协会会长。

尹小龙代表县政府对县应急救援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县应急救援协会要时刻把保卫人民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不怕牺性,不怕艰险;要听从政府召唤,坚持平战结合,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加强实战演练,提升实战能力,真正建成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作风顽强的常备救援力量。为全面提升我县应急救援工作水平,建设和谐、奋进新洞口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县应急救援协会是由我县参与应急救援的相关单位、社会救援组织、热爱公益救援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知识政策宣传咨询培训、志愿或受委托参与全县应急救援工作或服务工作,组织应急救援交流等。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