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全力推进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20-09-28 19:31
【打印】
【 字号:


连日来,我县严格落实省环保督察组和省纪委监委要求,组织县水利、环保等部门全力推进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当地群众早日喝上干净、安全的饮用水。

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地承担着该镇1.3万人的供水任务。今年7月以来,省纪委监委督察组、省环保督察组先后在督查中发现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地存在环境污染问题。根据《湖南省2020年“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被列为“2020年夏季攻势”整治销号任务清单,完成时限为20209月底。县政府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经多次勘察、研讨后决定,将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取水口上移1000米。

927下午,在现场看到,水东镇黄泥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内机器轰鸣,县水利局一面组织施工人员动用挖掘机埋设管道,一面组织电力工人架线、通电、抽水,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