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薛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49
【打印】
【 字号:


927下午,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艾方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贺朝晖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恒荣、孙立志、欧阳晨光、曾泽群、肖杰华、欧阳佑春、邓印强、杨云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艾方毅指出,全县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湖南工作,是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最大鼓舞、最大鞭策;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明确的新定位新目标,是党中央交给湖南的战略任务、重大使命;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所到之处及殷切嘱托,是对湖南工作的重视关怀、对湖南人民的牵挂厚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艾方毅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洞口落地生根。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高地”“四新”的重要指示,努力贡献洞口力量。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项重点任务”的重要指示,努力展现洞口担当。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努力谋划洞口未来。

艾方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迅速传达学习、深入宣传报道、正确解读诠释。要通过学习,扎实在我县开展好“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专项行动,重点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治化解小水电、公办幼儿园建设、重点项目征地拆迁、脱贫攻坚、承接产业转移、安全生产等10项工作。

艾方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用心用情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的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洞口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